好~~離開了餐廳,我們正式要進入最美麗的輕井澤了!!

這次來到日本,我最期待的景點就是輕井澤了!!
想想看....騎著腳踏車,吹著初秋微涼的風,行經超美的白樺樹林蔭大道
經過一連串的別墅,到聖保羅教堂下看這美麗的建築
或是在白系瀑布下吸收靈氣享受負離子的洗滌
再不就逛逛舊銀座通,坐在咖啡廳喝杯悠閒的咖啡......
多愜意的一件事啊!!!!



但是,眼看著雨已經從小雨再變成滂沱大雨再變成暴風雨了....

這樣是要騎什麼鬼腳踏車啊!!!



沒辦法的情況之下,我們只能忍痛不去騎腳踏車
改去有地方遮蔽的輕井澤PRINCE OUTLET



好吧~~事到如今,可以血拼總比沒血拼好
我也只能認了.....

但是.....礙於天色已晚,我們還要拉40分鐘的車程回到旅館
所以不得不縮短逛街的行程

因此當導遊跟我們說只停留40分鐘時
我真的好想罵髒話啊.....

這麼大一個OUTLET讓我從停車場走到賣場都將近20分鐘了
我....我....我....還逛個屁啊!!!
真的讓人一整個氣啊~~



雖然是假日,但颱風天的OUTLET真的沒什麼人
偌大的停車場非常的空曠

也是啦...就算是逛OUTLET也是好天氣比較理想



冒著大風雨穿過停車場,我們終於到了一個有遮蔽的地方好好的逛個街
說真的...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逛過時間最緊迫也最匆忙的outlet啊 ><"



輕井澤prince outlet很大也很美,除了我們到的這一區外
其他的腹地也很大
outlet後方還有一個很漂亮很美的人工湖及高爾夫球場

遺憾的是這些地方我們通通都沒去
只能留待下一次的機會了!



狼狽的我們趕緊拿了導覽圖
準備抓緊剩餘的一點點時間逛逛賣場



賣場的商店很多元,很多名牌在這裡也都有店
可惜的是burberry及老公的愛牌hugo boss都在另外一區
我們連想去貢獻一點日幣的機會都沒有



唯一讓我有時間好好逛一逛的只有agnis b
裡面的袋子出乎意料的便宜
相同的東西比我在澳門威尼斯人買的都還要便宜



在這裡,我們買了一個斜肩包
帆布做的斜肩包很耐髒,材質又很輕
很適合外出使用

印象中約日幣5800円左右,非常便宜



桃紅色的包一樣也是5800円左右的日幣
讓我忍不住想帶一個回家

我個人一向低調
包包都只買黑色,桃紅....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基於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我還是把它買下來了!



最後就是一件la BAla白色棉質西裝外套
日本西莊外套剪裁很漂亮,棉質又不那麼正式
重點是這件才日幣3150円
真是很划算啊!!

所有的戰利品就這樣,沒了......實在好虛啊....
沒辦法,時間不夠呀 > <"

在outlet停留沒多久我們還是不得不離開
我的輕井澤就這樣沒了.....
真的讓我傷心又懊惱
忍不住要再大罵一次,真是天殺的颱風啊!!

輕井澤單車之旅....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