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旅行社給我們行程時,我們也曾經對於要拉車拉到距離輕井澤有40分鐘車程的圓山莊去住宿有意見
但旅行社一再的跟我們推薦圓山莊的宴席料理很有特色
所以我們也同意旅行社的說法來試一試


溫泉宴席料理的地點在大宴會廳
我們到的時候,宴席料理都擺就定位了


擺了滿滿一桌的懷石料理看起來非常豐盛
不只如此,當我們坐下來後,服務生還一直陸陸續續將後面的菜送上來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株現採香菇了

連著香菇的木頭就整株擺在我們的餐桌上,非常的特別
當要烤的時候就現拔現烤,除了很有趣之外,香菇也保證新鮮


我的這一株木頭一共採了7朵香菇,有大有小
這還算少的,有的人還採了超過10朵香菇呢~~


烤熟後的香菇不用沾醬,只要沾下面的海鹽吃它的原味就超好吃



比較遺憾的是我們到的時候,天婦羅都冷了
雖然冷了還是不錯吃,但總覺得有那麼些不完美



左邊的是宴席的前菜,除此之外還有冷蕎麥麵及蒸蛋和味噌湯

龍蝦肉及水煮蔬菜雖然都是冷的,但也都很美味,再加上一點淡淡的泰式酸辣醬
很好吃


陶板鍋裡的是豬肉
和其他菜色比起來,這道比較不受青睞,或許是我們吃的重口味,總覺得這肉沒什麼味道
也沒辣椒醬可以加
真的很清淡


放在石板上送上來的炸韭菜球
裡頭除了韭菜之外,還有少許的蝦肉


整套套餐裡原本就有一杯酒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酒的顏色很像某些海鮮的血,有些可怕...


日本清酒則是我們家老公特別送給大家每人一份的

雖然也有啤酒及可樂,汽水可以選擇
但心血來潮的我特別選了日本清酒來試試

這日本清酒真的非常好喝又順口
連我這平常不喝酒的人都多喝的好幾杯



在我已經飽到不行時,服務生竟然又端來了酥皮濃湯........

端上來時我真的大傻眼....
一來是酥皮濃湯和日式宴席料理真的不搭嘎
二來是我真的飽了,吃不下了呀...

而且酥皮濃湯裡是蕃茄通心粉,整個怪異.....



最後,飯店怕我們吃不飽,又送來白飯......

我一向對日本的白飯有著莫名的喜愛,這是我第一次整碗白飯原封不動退回去
沒辦法,真的太撐了啊!!



整個宴席料理的最後是一小塊也讓我有點訝異,酸酸甜甜的水果果凍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是日式的抹茶小點或是蕨餅
沒想到又是西式甜點

圓山莊的房間雖然不怎麼樣,但晚上的宴席料理卻讓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除了滿足了大家今天不太滿意的胃
也撫慰了整天都在塞車空虛的心靈
令人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