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到沒下雨真是開心呀~~

昨天的狂風暴雨讓我們沒能好好的看看戶倉溫泉的面貌
今早起床,才能好好的欣賞這個幽靜的小鎮



飯店後頭就是當地有名的千曲川
經過一夜大風雨,千曲川都暴漲到將近路面了



早餐的餐廳和昨晚宴席廳不一樣
是在大禮堂吃自助餐

真的很可惜,我很想吃一份份的日式定食早餐啊!!



早餐的餐廳很大,菜色也很豐盛



不知道為什麼住在溫泉飯店大家都很早起
才一大早遊客超多的
幾乎將大禮堂都坐滿了



來到溫泉區,我吃的當然還是日式早餐

說真的,我的早餐吃的真的很簡單
一點點東西就可以將我的胃打發了

而且我吃白飯配薯條,特別吧!



和風沙拉真是我的最愛,餐餐都少不了它



看到現煎荷包蛋,我趕緊挾了一盤來嚐嚐
在日本的餐廳裡大部份都是玉子燒或溫泉蛋,現煎荷包蛋真的不多

但吃起來....嗯,就是荷包蛋!!



當然,飯後還要來一杯好喝的蘋果汁,真是大滿足啊!



趁著等遊覽車的同時,我們在飯店附近走一走

  

沒有下雨的鄉下真的很舒服
不只路上非常乾淨,連空氣聞起來都特別清新



戶倉溫泉真的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雖然一點也不熱鬧,也沒別的地方可以逛逛
但住在這裡就是有一種日本鄉間獨有的氛圍
也讓我們來到日本享受另一種不一樣的日本風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