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喊著要換一台新的數位相機,但因為近期內並沒有出國的計劃
就一直沒有那個動力行動
眼看著心裡想買的S-95已經要升級到S-100,我還是遲遲沒有動作.....

就在這個時候

老公因為要採購一批公司招待客戶抽獎用的小家電
就順便幫我添購了一台S-95
天上掉下來一台新相機,真的讓人好開心啊.....



因為最近二姊新添購了一台GF-2,讓我也忍不住想買一台GF-3來玩一玩
但我的理性戰勝了情感
還是買一台我和女兒都能操作的相機比較妥當一些

先前,老公一直覺得S-95的外型不漂亮
但實際收到相機覺得還不錯呀
黑色的外型非常有質感呢~~



相機本身雖然不錯,但附上的相機包卻很醜
普通到一個不行



除了相機包外
內還有充電器,電池及傳輸線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唯一讓我傷腦筋的是,沒有記憶卡,那要怎麼拍呀......只好隔天再跑一趟全國買記憶卡



實際拿著新相機拍拍看
花園裡的花拍起來真的很美,顏色很鮮艷



和我的TX-1比較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總覺得TX-1的顏色比較暗淡



S-95的顏色美多了呀.......

一直以來我使用的都是SONY的相機,從來沒拿過CANON的相機
這次買的S-95是第一次
所以對相機還不太上手
還有很多功能要認真摸索

希望我能用的越來越順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