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溫泉飯店的當晚,當然又是在飯店內用餐
富士美華飯店的餐廳很大
和大廳一樣,餐廳又乾淨又明亮


當晚我們吃的是自助餐


富士美華飯店的房間雖然不甚滿意
但晚餐卻還不錯
菜色很多,東西又好吃



沙拉雖然不是我們喜歡的和風沙拉,但清清爽爽的沙拉很不錯


現炸的天婦羅附有二種椒鹽,各有不同風味



這間自助餐廳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超特別的迴轉壽司台
當然也有現做的握壽司及生魚片



很豐富的菜色啊!




這間飯店號稱有60種之多的自助餐料理
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不怕客人吃到飽的螃蟹腳了



只用水煮的蟹腳調味很簡單卻很鮮甜
可惜的是日本冰冰冷冷的食物我真的沒辦法吃太多
只能小小的嚐試一點點


真正讓我大喜的是這個現煎牛排,又嫩又多汁,超好吃~~


單單這樣的現煎牛排我就吃了很多盤,很令人滿足

富士美華飯店的房間雖然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但餐廳的美味料理卻滿足了我空虛的心
也算是還不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