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那讓我逛的不知所云的忍野八海後
我們驅車回到第三天要入住的飯店

這間位於富士五湖中山中湖畔的富士美華飯店開幕於2008年,算是非常新的飯店
據說它的老闆為台灣人,所以導遊一再跟我們強調有 "父與子"可以看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這齣連續劇在演些什麼
但如果能聽到自己熟悉的語言也是很不錯的



基本上富士美華飯店的地理位置很不錯
面湖的飯店及房間景觀非常漂亮
當然
若是能在天氣好時入住一定更不錯



飯店的大廳非常大,整個大廳非常乾淨,明亮



就在我們chick in的同時,又有一團台灣團來報到
這家飯店果然是台灣團的第一選擇



飯店旁有一個小小的販賣部,販賣著很多和富士山相關的產品及糖果,餅乾



但是.....進到房間來....我真的好失望....
一間那麼大的飯店,房間卻好小又很簡單

雖然我們也不是期望會有多大的房間,畢竟日本的旅館房間都超小
但旅行社的網頁上都一再向旅客保證
保證入住富士美華.....

老實說看到這樣的房間,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保證入住是有什麼意義.....



而且
我和老公幾乎將電視整台翻過來了
不要說講台語的電視了
連講國語的對岸節目都沒有.....

整團的歐巴桑及歐吉桑都失望透了,因為真的沒有 "父與子" 呀~~



房間內的擺設很簡單
除了熱水瓶及杯子外,什麼也沒有

連溫泉飯店一向有的小點心也沒有,真的太奇怪了.....



失望又無聊之餘,我們只好拿出下午旅行社送我們的梨子解解饞



這個時期的梨子真的好甜好多汁
吃的我們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