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藍天加酒吧,好美的一幅畫~~



來到天氣超棒墾丁,怎麼能不來沙灘上踏踏浪,曬曬太陽呢~~

距離凱撒飯店最近的沙灘,就在對面的小灣
走出飯店大廳,穿過大馬路就會到達小灣了,非常方便





從一踏上這個木棧道,就有濃濃的南國氣息
讓我忍不住要深吸一口墾丁悠閒的空氣



由墾丁凱撒飯店經營的小灣bar就在旁邊
伴隨著輕盈的音樂
我開始幻想我所在的位置不是濕冷冬天的台灣
而是溫暖的東南亞....


或許是一月吧,小灣酒吧沒什麼遊客
和盛夏的墾丁差很多



小灣bar的地理位置很棒
面對著美麗的墾丁海洋,又不需要步行太久

像我一樣不想弄濕衣物的人,坐在這裡喝杯飲料,聽聽音樂....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很有峇里島風的涼亭是凱撒飯店遊客專用的躺椅
控管很嚴格
因為我們才一坐下來就有飯店人員前來登記
一點都不馬虎



在我們前面的一對外國遊客很勇敢的脫了上衣及穿著比基尼在曬太陽
相較我的毛衣外套,高領發熱衣.....我還真是慚愧啊我.....



由爸爸帶領著,這二個小孩開心的在海灘邊踩踩水,踏踏浪
雖然沒有機會換上泳衣下水游泳
但在寒冷的一月份還能曬到溫暖的陽光
踩到冰涼的海水
還真是開心耶~~



墾丁一向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
我喜歡她的海,她的美,她的溫暖,她的一切.....

不做什麼
就僅僅是吹著墾丁的海風,呼吸著墾丁的空氣
都會讓人覺得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