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的9天假期,我們跑了一趟台北去渡假

雖然到最後,我們因為天氣因素將3天假期縮短為2天就逃回南部
但在這短短的二天裡,我還是吃了二間排隊名店及去了二個我一直有遺憾沒去成的地方

這間發福漢堡就是其中的一家超排隊名店



因為距離妹子家近的關係,我們選擇的是民權店

老實說,這家店真的很難找
我們在這條巷子來來回回走了不下5次,又查電腦又打電話求救....
搞了半天才發現它隱身在一堆店家裡
而且還沒招牌

吼....這家店也太低調了吧....

正中午到的我們不用等,一到就有位置坐,非常幸運



民權店得室內空間非常小,真的超小....
除了空間小,座位也非常擁擠
這讓我想起了另一家名店米朗琪也同樣擁擠

我只能說這些名店為了服務廣大的排隊名眾,不得不犧牲舒適的用餐環境

我們一家四口搶到最後一個桌子,超LUCKY啊....



一坐下我就卯起來點很多很多東西
首先上來的是配漢堡很搭的可樂

在其他網友的部落格裡有看到市民店有1000CC的杯裝可樂,這裡並沒有
所以只能點瓶裝可樂



第二個上來的是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很中規中矩,並沒有太多驚豔



和沙拉一樣,黃金薯塊也還好而已,和摩斯漢堡的薯塊差不多



被網友大推的酸辣雞翅最讓我失望
雞翅雖然大支又飽滿,但卻不入味

而且其它網友的照片中明明有沾醬,我們真的沒有看到沾醬
沒入味又沒得沾或許就是我一直覺得失望的原因吧!



雖然點心方面讓我覺得有一點小失望
但漢堡卻讓人大滿意

我們點了二份漢堡
首先來的是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這裡的漢堡份量很大,旁還有非常酥脆的薯條當配菜
當我咬下漢堡的那一瞬間
我的眼睛都亮了.......

這裡的麵包很酥脆,牛肉超多汁,培根很好吃,生菜又新鮮
整體來說真是100分
真的大滿足啊......



另一份愛吃辣的我們點的是墨西哥辣味漢堡
除了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一樣好吃之外
我個人覺得多到爆的墨西哥辣椒才是我的心頭好


才沒兩下,我就把漢堡吃光光,超好吃


當我們吃完走出餐廳時,已經有人在外面等待,呵....我們真的幸運呀~

再回頭看一眼餐廳,我真的不得不配服這低調又好吃的餐廳
小小的一間餐廳卻使終絡繹不絕
果真是傳說中的好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