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看看讓大家搶破頭的LV

導遊帶我們去的是拉法葉百貨公司
似乎團體去的都是這裡
因為除了有台灣招待區之外
店員也大多都有會說中文的人
相對起來真的比較方便

順便一提,拉法葉百貨公司裡LV的店員不管華人或是歐洲人
都非常和善
我們並沒有遇到臭臉或不理人的狀況

倒是對岸人民的購買力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原本我們屬意要買的並非這一只,而是漆皮亮桃紅的皮夾
但LV的店員幫我們查了又查後
只能很遺憾的告訴我們那只皮夾全巴黎都缺貨

無奈的情況下我們只好選擇另一款樣式都一樣,顏色也一樣
但材質不一樣的皮夾

在法國購買LV真的比較便宜,退完稅之後約莫為台灣的七折左右



另一只皮夾為男生的短夾

其實老公的BALLY短夾還沒有壞
純粹只是因為和台灣價差很大,不買可惜

真是不理性的購物心態啊....



超...超...超多日本妹搶購的LONGCHAMP帆布包我一個都沒買
反而我喜歡的是它皮革材質的肩背包
它的皮革非常柔軟,摸起來很舒服

它的顏色有三種
低調的我選擇的當然又是黑色



絲巾是在機場免稅店買送給阿母的禮物





GODIVA的禮盒巧克力看起來真的很華麗
但是味道如何我卻不得而知

因為全部都送人了
自己都沒吃到啊......

說實話,回來後我真的很後悔,因為真的買太少啊.......



比利時的國民品牌大象牌的巧克力我也買了
大象牌的巧克力價格比GODIVA便宜一些

至於味道如何,我真的不知道....因為還是送人了...



另外在大廣場旁我也買了令一品牌的巧克力
根據同事們轉訴
這巧克力稍微偏甜一點


巴黎的街頭商店裡賣很多巴黎熊的玩偶
既可愛也不貴
只是真的太佔空間了,沒辦法帶太多隻回來


各地的紀念T恤是我出國旅遊必買的東西
雖然是在路邊購買,但巴黎的紀念T恤材質很好,當然價格也相對的稍微高一點


在荷蘭的超級市場,我隨手拿了幾包小點心
從左自右分別是軟糖,巧克力及花生



一樣也是在荷蘭超級市場所購買的巧克力點心
吃起來和布朗尼蛋糕濕潤的口感很像
但太甜


在荷蘭到處都可以看到荷蘭餅
從機場到超市到路邊都有人在賣

上面的餅乾是軟的,中間則是焦糖夾心
下面則是脆餅乾,一樣是中間夾著焦糖

基本上歐洲的點心對我們來講都稍甜
或許人家的點心都要搭配黑咖啡或無糖茶飲
但我們卻都單吃
以至於甜度方面我們都覺得太超過



外面裹著巧克力的鬆餅
一樣是一個字....甜啊.......



機場買的糖果鐵盒實際上是存錢筒
是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最後則是真正失心瘋的結果.....

回到家後,面對這個木鞋刷子,我真的無言以對
不知道當時我是發了什麼神經
以至於將這只又重又佔空間的木鞋扛回來.....

只能說,又一次不理性的購物啊!!

第一次去歐洲,對於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其實沒太多概念
所以都胡亂瞎買一通
再給我一次去歐洲的機會
我一定會買的更認真的....至少....下一次....我不會再買木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