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歐洲之旅,我們由阿姆斯特丹機場進入歐洲大陸
經過荷蘭,比利時,法國後
由法國戴高樂機場出境

來到戴高樂這天是早上
人來人往的機場非常的熱鬧

和我想像的有一些不一樣的是戴高樂機場的出境大廳有一點老舊
尤其是那恐怖的天花板
好像快塌了一樣



順利的檢查了免稅品後,我們利用剩餘的時間在登機口附近逛一逛



雖然不是一個看起來很新穎的機場
但營造的氣氛卻是很活潑
看這色彩繽紛的椅子
讓人眼睛都亮了起來啊......



機場內還是有些許的名牌免稅店
在拉法葉百貨公司及市區買不夠的遊客還是可以利用剩餘的時間繼續大血拼



就在這個賣場裡
我將僅剩餘的歐元硬幣全部都貢獻在這裡

直到將零錢全部花光光才肯罷休



從法國飛回亞洲的班機是中午出發

這一次,我的運氣就沒這麼好了
雖然老公將自己卡在狹小的座位裡,把走道讓給我
但這12個鐘頭我還是極度的不舒服

一上機,空服員先給了我們一人一份小點心

歐洲的可樂非常貴
所以這9天我和老公這個可樂控都忍住沒喝
一上機喝到空服員給的可樂
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吃完點心後
我們隨即又吃了中午的飛機餐

這份飛機餐非常非常的失敗
除了麵包的長相不錯,味道也還可以之外
其餘的都糟透了....

主餐的豬肉,白飯都難以下口
最恐怖的是有著濃濃騷味的黃咖哩小菜
真的好嚇人...

就連我最期待的哈根大死冰淇淋都被換成了布丁
一整個讓人失望


早餐也很慘

我選的西式早餐
除了水果及可頌麵包勉強被我吃了幾口之外
其餘的東西我連動都沒動就退回去了


老公選的中式早餐主餐為稀飯
好嘴斗的他也沒吃完
可見真的不怎麼好吃....

或許不是睡覺時間的關係
我硬吞了二顆安眠藥還是沒辦法休息
只是整個航行過程昏昏沉沉
到香港機場時我就吐了......

這一吐不得了了
我一路從香港機場吐到坐上港龍的接泊機
再一路吐回高雄
直到回到家裡......

港龍的飛機餐我連拿相機出來拍的力氣都沒有
因此沒有留下任何照片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趟恐怖的長途飛行

雖然歐洲很美,但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唉.....真是難以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