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的鄉村景致,真的美的像一幅畫啊!



荷蘭的風車村是我們踏上歐洲大陸的第一個行程
初來到荷蘭
我真的為這片美景而驚嘆不已



出機場沒多久,我們就來到荷蘭的桑斯安斯風車村
因為這裡離機場很近
所以通常都是來到荷蘭首會造訪的地方



非常幸運的,我們來的早
一大早的風車村沒有任何遊客,非常安靜
讓我好好的享受了這寧靜的一刻



一進入風車村,我就被這片美景深深的吸引住
藍天白雲配上溪流
再加上一旁的小房子,風車及溪流裡悠游的野鴉

多像童話故事裡的景色呀~~



這一棟棟的小房子事實上是一間間開放式的博物館
裡面包括木鞋工廠,乳酪工廠,麵包房....等等不同的工廠
規模雖然都不大
但種類很多





除了一間間不同的小工廠之外
這裡還有非常多支風車
大大小小排列在一起
非常壯觀



導遊帶我們參觀了其中一間乳酪工廠
簡單的介紹了製造乳酪的過程之後
就讓我們隨意參觀

過程中,店家也提供了不同口味的起司來讓我們試吃
荷蘭的酪農業很發達
起司自然也好吃的沒話說



除了賣各式各樣的起司之外
店裡還販賣了很多紀念品
舉凡荷蘭的紀念品如木鞋,風車,起司....通通都有賣



這樣一棟棟佇立的小商店,真的很可愛啊!





逛完商店,我們利用剩餘的一點點時間到外面散散步

3月的歐洲很美
3月的荷蘭更美
面對荷蘭的美景,會讓人感嘆,生活在這種地方很幸福啊...



老實說
荷蘭是此次來到歐洲三國裡,我印象最不深刻也不那麼喜歡的地方
但我不得不說
荷蘭的鄉村真的很美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很願意再看一次這樣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