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我的骨子裡就是個日本人
所以也深受日本文化影響
年青歲月全都被日本雜誌及日本明星佔據
而其中,最大的影響......就是日劇

在我小時候,簡直就是日劇的大粉絲
尤其是富士電視台出的連續劇
更是我青春年代最美好的回憶

在來東京之前
我就打定主意這次一定要到台場走一走
並看看超美的彩虹大橋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在台場裡木村拓哉及松隆子走過的沙灘上奔跑
那就更好了....

就這樣,來到東京的第二天
即便是下著毛毛細雨
二個瘋子還是繞了半個東京,來到了台場...



每一天
我們的行程都從這密密麻麻的東京地鐵站開始



來到台場這一天
我們先搭JR山手線來到新橋站
再從新橋站轉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一出新橋站再走上階梯
就可以看到百合海鷗號的車站



車站上的海鷗圖案很明顯
不的不說
日本人的貼心及細心真是無所不在



在這裡,我們改買百合海鷗號的票

雖然百合海鷗號有800元的一日卷
但我們的目標只有台場海灘附近逛一逛
所以就只買單趟卷

基本上所有的買票方式都一樣
根本不困難
但旁邊竟然有二個阿伯在指導遊客買票
實在很貼心



百合海鷗號是無人駕駛的電車
感覺和台北捷運很相似
搭乘的人也不少

電車開車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彩虹大橋美麗的身影
接下來,電車還會從彩虹大橋底下經過
而直達台場



終於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台場海濱公園
說真的
這一段路真的好遠好遠啊



百合海鷗號的出口就在DECKS商場附近
延著沙灘這一面有AQUA CITY,DECKS商場及富士電視台
法國送給日本的自由女神像也在附近不遠處

DECKS商場因為建造在海邊
所以營造出濃濃的海洋風
再配上木棧地板
真的充滿悠閒的感覺

如果不是雨下太大,海風太強
坐在這裡就算不逛街也很舒服



真的,或許就是雨下太大,海風太強
今天明明是星期天
商場上卻是人煙稀少



連接著AQUA CITY旁的這棟造型獨特的建築
就是富士電視台



要從商場到台場海濱公園很簡單
延著DECKS前的木棧道直直往前走
再下一段樓梯,或是搭乘電梯
就可以直達海邊



冒著大雨及強風
我們的足跡終於踏上了木村拓哉及松隆子踏過的沙灘

喔.....真的讓人感動啊....

雖然海濱公園上這長達12.5公里的沙灘是人造沙灘
但這樣的沙灘,配上這片海,及我身後的彩虹大橋
真的讓我內心激動不已

唉...不過是片沙灘,不過是座橋啊...

激動的應該是我流逝的青春吧~



管它是颳大風還是下大雨
我硬要把雨傘丟在一旁拍下和沙灘及彩虹大橋的合照我才甘願



秋天東京的夜晚來的比我們想像中的早
越下越大的雨也讓我們不得不提早離開這片沙灘

沒看到自由女神像是一個遺憾
沒能上到富士電視台的圓型球體更是一個大遺憾
為了這二個遺憾
我一定會再來的
等我,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