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場這一天,是個超級爛的下雨天

冬天的夜晚來的早
才下午4:30就開始天黑
冷冷的天氣加上沒有吃午餐的肚子抗議
讓我和妹子決定放棄在台場海濱公園的趴趴走
改進餐廳吃飯去

在台灣時我早就查好
在DECKS樓上有尚未引進到台灣的和幸豬排

那還等什麼
午晚餐就來一份和幸豬排吧~



雖然知道和幸豬排位在DECKS的4F
但沒有GPS跟在旁邊的我們還是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一切靠堅持
最終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就說我們來的早嘛
4:30的餐廳根本沒什麼人

所以店家就把最..最..最好的位置給了我們

坐在海濱公園邊
一邊欣賞著彩虹大橋優雅的身影,一邊享用美食
真是幸福的一件事啊....



剛坐定
服務生就給了我們冷熱飲各一份

這麼冷的天,日本人還是上了套餐裡的冷飲
加冰塊的柳橙汁....

還好有暖呼呼的煎茶暫時拯救了我們快冷死了的身體



我和妹子點的都一樣
套餐主餐裡有嫩的不得了的豬排一份
炸野菜一份
及超好吃的炸蝦一隻

至於白飯,味噌湯,小菜及高麗菜都是吃到飽
和台灣的豬排店一樣

日本的白飯真是沒話說的好吃
這是來日本的第一頓米飯
真是大滿足~



套餐裡還附有茶碗蒸一份
雖然沒有太豐盛的內容物
但這份茶碗蒸滑嫩可口,非常好吃



餐點好吃固然重要
但好的風景更是大加分

去年來東京時
因為311大地震限電的關係
彩虹大橋都沒有開燈
今年,總算讓我見到了夜晚中的彩虹大橋

窗外東京灣配上彩虹大橋的美麗景色
讓人不禁都陶醉了



離開和幸豬排後,我們在DECKS裡隨意的走走逛逛
DECSK裡4F的賣場不大
卻佈置的很有古早味
就連賣的東西也都是充滿復古風味的小物及零嘴

奇怪的是,賣場裡的遊客稀稀疏疏
非常的冷清
大概是我這趟日本行所到之處最冷清的一個地方了



晚上的雨陣越下越大
天氣也越來越寒冷
我們不得不提早離開美麗的台場

嗯.....還是回到涉谷去血拼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