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玩耍了4天
再捨不得,再不願意,再不甘願,終究還是得回家

當初訂機票的時候,原本屬意是台北松山到羽田,羽田回松山
無奈松山到羽田的機票實在太搶手了
在沒搶到機票的情況之下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由桃園到成田,但回程由羽田回台北松山

很複雜的一段路啊...

雖然回程的機場和啟程的機場不一樣
但搭利木津巴士前往卻是一樣的



從我們入住的涉谷前往羽田機場大約需要50分鐘到一小時
距離比到成田近一些
票價也相對便宜一點點



雖然目的地是羽田機場
但還是會經過美麗的台場

看著夕陽西下的台場,內心真的捨不得回去
東京真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巴士到達羽田機場後,首先會先經過國內線
再來是ANA國際線
最後才是我們的目的地日航國際線

說來真是丟臉,完全搞不清下車程序的我們
巴士一停靠站就急忙著下車
後來又被司機請回車上
繼續往前開

幸好日本人很和善,熱心
一點都沒有因為我們的莽撞行為而不高興



折騰了半天
終於到達我們的日航國際線出境

說真的,自由行就是在一連串的丟臉中學習成長
丟臉久了
很多事就會了解了



2010年以前,羽田機場大多以國內航班起降為主
在2010年10月31日後才開始復辦國際航班起降
我們也才有機會享受到這麼便捷的交通服務



羽田機場國際出境大廳很新,很大,很乾淨
挑高的設計讓整個機場非常明亮

但旅客卻很少,一整個空曠



由手扶梯上往下看更明顯
辦理check in的旅客真的沒幾個人



將行李拖運後
延著超高手扶梯,我們上二樓去逛逛

早就聽說羽田機場樓上有一條很美的江戶小路
趁這個空檔正好走走看看



事實上,這是一條仿江戶時代背景建築所建造的商店街
有餐廳及商店
賣的東西大多是精緻的小玩意兒及伴手禮



若沒找到喜歡的禮物
再往上一層樓則是完全不一樣風個格的商店

這層樓的商店都超可愛
賣的東西也是可愛到讓我們卡哇伊個不停



尤其是....
這一整間的HELLO KITTY專賣店

裡頭的東西五花八門,應有盡有,重點是全部都是KITTY的相關產品
可愛死了

幸好來的是我和妹子
對KITTY很有自制力
如果是我們家二姊,應該會沉淪在裡頭,逛到來不及登機吧~



就算真的有人對購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在樓上
也有一個展望台

這個展望台視野非常好
可以看到起降於羽田機場的飛機



我們搭的班機在日本時間15:55分準時起飛
預計在台灣時間21:00降落

在飛機上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等待飛機餐了



日本航空為我們準備的餐點是甜蜜華麗的遊食樂園便當
光聽名字就讓人超期待的



沒讓我失望的
這便當內容超超超級美
日本人包裝東西的功力果然沒讓人失望
連飛機餐都能弄的這麼華麗豐富

重點是,又有哈根大使可以吃了
會不會也太幸福了一點啊...



這份飛機餐包含一份鰆魚紫蘇飯
六宮格裡上面是蝦丸串,燒賣,牛蒡
下面則是花生油豆腐,玉子燒加烤雞,櫻花成菜絲

不只菜色豐富,配色及擺盤也很美

最重要的是這份飛機餐真的很好吃
應該是我吃過的飛機餐裡的前三名



吃了幾十次的飛機餐
第一次
我將餐點清空,看到盤底

除了得拍張照留念之外,也得給供應這份餐點的日本航空空廚拍拍手



在享用完好吃的哈根大使冰淇淋後
我人生的第一次日本自由行也將告一個段落

這一趟旅程雖然辛苦
卻很愉快
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謝謝我那陪著我冒險也兼翻譯及女傭的妹妹
和我一起完成人生中的一個心願

說好了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



最後
再來一張戰利品大集合
就是這些東西讓我的行李由10kg變成22kg
行李箱由半箱變2箱

即便如此
還是覺得不滿足
看來,得再去一趟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