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遊玩的5天裡,老天爺每天都給了我們美好的天氣
尤其是待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藍藍的天空真是美極了



溫暖的午後
我們來到江岸邊
不是要來悠閒的散步,而是要來用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餐



餐廳地點很特殊
是緊鄰著江邊,造型就像一艄船一樣的餐廳

餐廳的名字叫萬多羅
吃的是正宗韓國鐵板烤肉



因為要趕飛機的緣故
我們在下午4:00就進入了餐廳

太早進餐廳的結果當然是整間餐廳空無一人
不要說客人了
連餐廳工作人員都還在休息中



餐廳空間很大,座位也很多
靠窗的座位看起來尤其浪漫

夜晚如果坐在窗邊用餐,邊欣賞江邊美景,邊享用美食
應該是一件美好的事



招呼我們大伙坐下來之後
餐點陸續上桌



這餐吃的是鐵板烤肉
不同於前幾天的辣炒雞排,這餐吃的是豬肉
而且還是豬五花
非常韓國式的吃法



韓國餐廳一貫的作法
除了正餐之外,小菜也很多

除了小菜之外,當然還附上一大盆用來包肉的生菜



擺在桌上的碟子比較特殊的是它的沾醬

沾醬有二種,右邊是像味噌醬的醬料,左邊是油
就像是油裡灑了黑胡椒灑一樣
沒什麼味道

老實說
我是不知道正統韓國人吃這道料理時沾的是什麼醬料
但這特殊的沾醬卻讓我有點卻步
總覺得要將已經很油的五花肉再沾上油吃下去
有點怕怕的



我們的主餐是五花肉,肉切的很薄
旁邊還有切片大蒜片
和烤熟的五花肉搭配著一起吃



或許是五花肉切的很薄
也或許是烤具的特殊處理
烤完的五花肉並不太油,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唯一讓我覺得納悶的是,這鐵板五花肉品嚐起來還是味道很淡
和春川辣炒雞排一樣
都屬於看起來重口味其實不然

到底是我口味太重
還是韓國料理真的太清淡
真的不懂...



剩餘的幾片豬五花
老公發揮了長才,將它們和桌上的泡菜,白飯和在一起翻炒
不是我在說
弄成這樣真的好吃多了呀~



大伙吃的不過癮,硬要把鐵板上的鍋巴刮乾淨才乾脆



吃完這餐後
伴著美麗的夕陽餘暉
我們要和韓國說再見
前往機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