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雜誌上看到對於永康街的介紹,不管是美味的料理,還是店家的簡介都讓我很喜歡
離開自來水博物館後,我打算到永康街吃個午餐,順便嘗嘗超級有名的芒果冰



來到永康公園週邊,我真的有一種到了九州湯部院的錯覺,小小的店面卻佈置的很可愛,彷彿到了日本一樣
可惜啊............滿街雜亂無章的摩托車把我拉回現實,這裡畢竟只是台北啊.....



這裡的店家真的很用心,每一家店前面不是種滿了樹,就是放了別緻的裝飾品






這店真的很可愛耶,不過........
我在那裡站了一會兒,一個高個男生出來掃地......看起來有點不搭耶,應該要可愛小女孩才對啊!!!



小巧又可愛的店



不知道是不是我來的太早了,很多店都還未開門









天氣雖然很熱,但走在一片綠意的人行道當中還算舒服





這戶民家真的很有趣耶,也不是店面,大門卻搞的這麼特殊



這家店很用心,連一旁的路燈都被彩繪成和店面相配的顏色



我深深的覺得這裡的店家真的有一種互相較勁的感覺,沒有裝潢的漂亮一點可能會被比下去吧!!!!





永康街真的是一個散步的好地方
如果....天氣再涼爽一點,車輛再整齊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