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永康街,我想利用下午的好天氣來去碧潭走一走
聽說碧潭現在整頓的還不錯
而且也是捷運可以到的地方,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地方了



誰知....................



一出捷運站
下~~~~雨~~~~~了~~~~~~~



是怎樣啦~~~~~~~~
早上不是還出大太陽,曬的我頭發昏嗎????
現在給我下大雷雨......而且,看大家躲成這樣就知道雨下的有多誇張了



還真的是狂風暴雨耶


我在捷運站等了約10分鐘
雨勢完成沒有要變小的意思,眼看著碧潭吊橋的鋼索就在眼前也沒辦法
只好跟它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