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40分
一早的杜拜市區非常的寧靜,沒有一絲吵雜
踏入杜拜國土
第一個行程竟然是吃早餐.....



貼心的旅行社聽到了我肚子餓的聲音
一早就帶著我們到杜拜第一家五星級飯店HYATT吃早餐
HYATT開幕於1983年,至今已經營業26年
但飯店整理維持的很新,上上下下都很乾淨漂亮



清晨5:40的現在
當然不會有別的客人
重頭到尾就只有我們團員在餐廳裡活動



雖然早餐很豐盛
但我真的累壞了.........8個小時的飛行再加上4個小時的時差
真的要了我的老命.........
自從離開臨床後,我再也沒有上過大夜班了....
人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跑太遠啊!!!



又是一頓浪費食物的早餐
來人啊........誰給我一張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