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次出國
目的地是遠在中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一的杜拜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位於中東波斯灣邊,由七個酋長國組成,這次我們將會到其中阿布達比,杜拜,沙迦三個酋長國



11月13日晚
安頓好二個女兒,拎著行李後
我和老公到小港機場搭20:30的港龍航空到香港轉機



港龍航空我是第一次搭乘
雖然只是一個多小時的飛行,但航空公司還是提供了飛機餐
只是
既然有心給餐點了,為什麼不給好吃一點的東西??



順利到香港後,我們到轉機處等候



香港機場真的非常大,走了很久才到71號登機門


確定了登機門後第一件事就是買我最想買的小章魚乾
買完到摩爾繞一圈後就等著再登機了



到杜拜坐的是23:55起飛的國泰航空,預計在清晨5:00到達
扣掉4小時的時差,我將會在飛機上耗掉8~9小時
恐怖喔~~
這對於平日只跑日本的我真是一件恐怖的事



國泰航空在8個小時的飛行中提供了晚餐及早餐
晚餐我和老公都選擇了義大利麵
令人不意外的
又是一頓難吃的晚餐,我只吃了沙拉就將餐盤送回去了



早餐更可怕
麵包冰的跟石頭一樣
難道航空公司不知道要將麵包微波後才給客人嗎?
還是....冰麵包才是特色........



隨便吃了幾塊一點都不甜的水果後
我就將餐盤退回去了.......



在我已經抓狂,口出穢言,快要打老公出氣時............
飛機總算平安降落杜拜機場
在出海關前還要做一件挺特別的事.......



就是照眼睛......
但,不知道是什麼用意耶.....應該基於安全上的考量吧!
照眼睛很快,不用二秒就好了
當然,我們是好國民嘛!!



接下來就過海關了
清晨的杜拜海關空蕩蕩的
海關官員很閒,閒到找我的麻煩............都跟他說我們是團體了,還問我一堆問題......
阿拉伯腔的英文令我霧煞煞......還好老公救了我
否則,我會不會被押在阿拉伯??



過了海關以後,到了檢查行李處,我和老公又被欄下檢查行李
怪了......同團14人,只有我們二個被欄下
莫非
我看起來真的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