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到廣州去參觀展覽決定的很匆促,廣州市區的飯店全部都客滿了
所以旅行社只給我們二間飯店做選擇
一間是我們入住的這間翡翠皇冠假日酒店,另一間則是較便宜的商務飯店

我毫不考慮的告訴老公...給.我.訂.貴.的.那.一.間!!!
出公差那麼辛苦,當然要住舒適的飯店囉~~



位於廣州郊區科學城的翡翠皇冠假日酒店開幕於2009年
是一間經營才一年多的新飯店
同時也是一間擁有406間客房的5星級酒店

飯店的外型很特別,不像一般飯店四四方方的,造型很獨特漂亮



明亮的大廳讓從我們一走進來就覺得很舒服
櫃台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並沒有我想像中對岸同胞恐怖的嘴臉



因為飯店是以生態環保為宗旨
所以在飯店裡可以看到很多大型綠色植樹盆栽,及水池環繞其中



Lobby正中央是一座鋼琴酒吧
或許是歐美商務客不少的關係,每天晚上酒吧都擠的滿滿的,生意很好



酒吧的圓形沙發好可愛,讓我很喜歡
再配上可愛的吊燈.....晚上若能再這裡喝個小酒,放鬆一下應該很不錯!



飯店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入口處有一座很大的書櫃
遊客任何時間都可以拿一本書坐在沙發上閱讀
這樣的構想很特別,在其他飯店從來沒看過....

雖然是個很棒的點子,我也愛看書,但.....簡體字很難理解啊...
我還是看我從台灣帶來的書就好了.

 

飯店有免費無線上網,而且全部都是Apple的電腦,很高級耶

(嗯......某人家的Asus電腦,我沒有說你不高級喔~~我也用Asus的耶~)



同樣的,電腦都是簡體字...看不懂,不好用!!



從這個角落過去是自助餐廳,二旁則是商店



好美的燈啊......



大廳的後方有一個小小的水池
從這個方向看過去很像渡假村,根本不像商務飯店



就是這個水池....我們一直以為它是游泳池
住到最後一天才猛然發現飯店後面還有一個正港的游泳池
真的太瞎啦 ><~~~



好有渡假的Fu啊~~~



這個小角落永遠都沒人
我在這個飯店5天,永遠都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出現



每天傍晚老公在電腦前收信時,我就一個人在這裡
或坐或臥....都沒有人會管我
好舒服啊!!

舒服到讓我懷疑....啊到底是來出差還是來渡假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