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杜拜回來後
我就一直想買一台新相機
雖然在日本買的T-20用了不到三年
但在杜拜拍的夜景簡直慘不忍睹,一片霧煞煞,活像靈異照片一樣.........
更加深了我換相機的決心

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雖然美
但對我而言,攜帶並不方便,更何況,我完全不會使用啊.....若要買單眼,恐怕還得花時間學
本想買類單眼,又考慮到和女兒出去玩時不知道她們會不會使用...
總之,在一番考慮之後,還是買一般消費機就好了



雖然我的T-20還不錯用,二姊的W-80也很好,死黨的T-90更是被她誇獎.....
但,大姑的T-200卻讓我有一點猶豫
想換換CANON來玩玩
怎奈.......
用慣SONY的我,摸來摸去還是用SONY上手耶!!


TX-1標榜它高感光,發揚夜的美~~嗯,有符合我小小的需求,就是它囉!!
一看到順發3C有特價
行動派的我馬上就跑去買啦!!



除了配件包外,還另外加送8G記憶卡
可以讓我拍到頭昏+手軟........
換了新相機後,希望我的夜景照可以美美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