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阿布達比大清真寺後
我們往市區前進,要前往阿布達比民俗文化村



阿布達比是一個發展的非常好的國家
市區街道非常寬敞乾淨
而且綠化做的很徹底,是一個令人感覺很舒服的地方



阿布達比的地標



又行經美麗的波斯灣了!!



海灣+遊艇的美麗景象
實在不像身處在沙漠國家耶!



介紹阿拉伯國家傳統民俗文化的民俗文化村面積非常的小
只比我們的公園大不了多少
而且有一點..........無聊.........讓我不禁懷疑這個地方是旅行社用來殺空白時間的.........
也因為這個無聊的地方嚴重影響了我們後面的行程





民俗文化村內部





幸好民俗文化村後面還有超級無敵美的海景來填補我空虛的心靈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來這裡幹什麼...........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必須再拉拔回杜拜
由阿布達比回杜拜的路上超乎我們想像的塞
明明只要1.5小時的車程我們卻開了3個小時還沒到..........



要進行衝沙的活動必須在飯店裡換專用吉普車
但進到飯店時已經天色昏暗
我很懷疑這樣的視線如何進行





這就是我們衝沙用的吉普車



坐妥後,即將展開刺激的衝沙活動
導遊特別叮嚀我們要坐好,手要握緊.......



延途的沙漠風光



有別於杜拜市區的景象






當吉普車繞了大半個沙漠回到飯店時
我的臉上除了滿頭亂髮以外
還有三條線.......
這是什麼衝沙???這是沙漠觀光吧!!
礙於視線不佳,司機完全不敢做刺激的動作,只繞了一圈就回來了........
吼~~去什麼民俗村,我要衝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