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的一大早
我們由幕張出發,來到車程約莫一小時的川越

有小江戶之稱的川越位於關東南部的琦玉縣裡,在江戶時代它可是一個非常繁榮的城市
到現在為止,這個地方仍保留了很多很完整的江戶時期建築
所以每年都會吸引相當多的觀光客來此地遊玩



導遊放我們在大馬路的停車場下車
讓我們延著這條川越最主要的道路往前逛去

或許是平日的關係,觀光客不如我想像的多
除了我們這一團的團員之外,只有零星幾個當地人在路上行走



整條街顯的很安靜



在很古老的牌樓下我照了一張相片

後來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它是一座鐘樓
已經400年的鐘樓每天都還會敲鐘
有眼不識泰山的我當時並不曉得,拍完照就趕緊閃人了
無緣聽到它美妙的鐘聲





除了古老的鐘樓之外,這裡的房子多半也都很有歷史了
看這二樓的屋簷,似乎會有忍者飛奔出來一樣.....



既然有很多觀光客,當然免不了會有很多小賣店
這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啊.....



剛開始我也是跟著人家進每一間商店裡去東摸摸西瞧瞧
但或許是一大早,觀光客又不多的關係
店家很隨性的不大招呼



樂的我放慢腳步,隨意而放鬆的逛逛這條頗有意思的街道





經過這家可愛的小店,讓我很想要停下腳步來休息一下
即使不能坐下來喝個咖啡
買個麵包也好....可惜的是,我們在門口左顧右盼就是沒人出來
果然是很隨性的一條街呀~





途中經過的霜淇淋店本來已經讓我準備掏錢出來買
但後來發現這是一家專賣蜂蜜的店
老公一向不挑食
唯獨蜂蜜是他不怎麼喜愛的東西
只好放棄了這一隻霜淇淋....



在川越的時候天氣很好
太陽大到我們都得戴墨鏡及拿陽傘

誰知道.....我們的好運氣在我們離開川越時也同時走遠了
現在想想應該要把握當時的好天氣多停留一點時間才對...

唉~~一切都是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