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旭川LOISIR HOTEL的這晚,吃的當然又是飯店的buffet
老實講,當導遊跟我們宣佈吃飯地點時,我心裡一陣疑惑.....這不是飯店附設的咖啡廳嗎?
這麼小的地方怎麼吃飯??
沒想到.....這裡的東西卻是5天來最美味的呢~~



不是我的誤解,餐廳雖然很乾淨,但真的很小
我們一團30人坐完後,餐廳就客滿啦~~



餐點採自助式
所以我又從最喜歡的日式沙拉開始吃起
日本的洋蔥很甜,一點都不辣.....會不會...這不是洋蔥啊.....



餐廳很大方的將牛肉一盤盤的端出來
這裡的牛肉也超好吃,又嫩又多汁



北海道的名產玉米及馬鈴薯很美味
就連塞了飯的小章魚都好好吃喔~~



這一盤最讚的就是這一盤小干貝了
加了玉米及菇調味的干貝一點腥味也沒有,真的好吃~



類似炒泡麵的口感相當特別



北海道少不了的蟹腳吃到飽
這裡供應的蟹腳雖然不大隻,但好吃是一定的



最後~~
來個四色冰淇淋當做happy ending
在這裡,就連冰淇淋都比別家餐廳的好吃,我真是太看不起人家了~~



吃飽喝足走一出餐廳
我就看到這一整櫃看起來好美的甜點
可惜啊~~我的小鳥胃再也塞不下東西了,真的殘念啊~~



飯後,我們一家四口走出飯店散散步
順便欣賞一下夜晚的旭川
這個北海道的第二大都市,人口竟然只有少少的30萬人
難怪它的夏日夜晚還是如此的寧靜
一點喧譁吵鬧都沒有....



這個城市的夜晚一點搞頭也沒有....
沒街逛也沒東西可買的我們,只好默默的回飯店
玩大老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