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睡了一夜好覺之後,早餐一樣在飯店內享用buffet
和昨天不一樣的是早餐的餐廳並非昨晚的小餐廳
而是回到飯店2F的大餐廳



餐廳很寬敞,特別的是當我們一邊在享用早餐時
牆上的幻燈片一邊撥著旭山動物園的簡介
畢竟,旭山動物園算是旭川很大的景點
但是....我們不去旭山動物園啊.....



每天的一開始,都是一碗營養滿分的沙拉
只是....這沙拉怎麼長的都一樣啊.....



在吃了二天日式早餐後,今天我選擇了西式早餐



並配上北海道最出名的牛奶
平常在家裡我是不太喝牛奶的,但這裡的牛奶長的超可愛
讓人想不喝都忍不住呢~~



若不想喝整壺的牛奶,這裡也有一瓶的可以選擇
一樣很可愛,而且有一種令人懷念的FU.........



吃完早餐後,我們走出飯店享受一下北國的寧靜早晨



一走出去
我的臉上頓時三條線 > <".......
竟然給我下.....雨......了......
厚~~~
我今天可是要去富良野賞花耶
下雨天是要怎麼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