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翡翠皇冠假日酒店的房間,我真的慶幸...果然,選這間飯店真是對啦!
待在同一間飯店5天,如果又住到爛飯店真的會很想死喔~~

幸好,飯店的房間又寬敞又舒適,讓我在這裡的時間都能夠得到充分的休息



二張單人床是我訂房時的要求
旅行社也很配合的幫我訂了二張單人床的房間

雖是單人床,但床很大也很柔軟
每天晚上我都深陷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房間的一角是辦公桌



還配有很完善的辦公用品及事務機,果然是商務客居多的飯店啊~~



另一角是一張很舒服的單人沙發
美中不足的是5天來水果竟然都沒有人來換新的
我就這樣看著香蕉由黃變黑......



因為是新飯店的關係
房間裡所有的東西都蠻新的,感覺很不錯



就連茶具組也很乾淨,新穎



飯店贈送的紅白酒各一瓶
但是因為我們倆都不喝酒,所以也任由它們靜靜的站在那裡



這家飯店另一個讓我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浴室很大
我們倆個在裡面活動一點也不嫌擠



整間浴室很寬敞,明亮



浴缸泡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外面的陽台有配置一座小沙發



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正是每天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一開窗戶看到這片美景
真的會讓人忘了....我是來工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