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的5天4夜裡,我們有3個晚上的晚餐都是在飯店裡吃的
原因是因為飯店實在太偏僻了

雖然飯店位於科學城裡,但一出飯店什麼也沒有
人生地不熟的我們只好都在飯店裡解決

來到廣州的第一個晚餐,我們選擇的是麵食館-滋味館



滋味館吃的是北方麵食料理
當天我們來的晚,坐定位時客人已經很多了

讓人很不爽的是....餐廳裡竟然有人在抽煙....

吼~~這麼高級的飯店餐廳竟然沒禁煙,真的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這頓飯吃的我和老公痛苦死啦!!



餐具全部都是雞....不知道為什麼??



首先上的是清淡如水的西瓜汁
喝到這杯西瓜汁我就知道....完蛋了...連這麼簡單的西瓜汁都弄的不好喝
其它料理一定不怎麼樣



還好
上的第一道菜宮保雞丁還不錯吃



但這碗麵就讓我們二個快受不了了.....

這碗號稱~~麵條是手工拉麵,一整條麵條都沒有斷的排骨拉麵真的不好吃
麵條超硬,湯汁很油,味道很鹹....連排骨都不入味
我只能說....北方口味真的和我不合....



接下來的牛肉餡餅也是一整個令人失望
餅皮很硬,內餡的牛肉又很鹹
而且二者是各過各的日子....完全不搭嘎



幸好,最後的牛肉冬粉煲有拉回來一點點分數
除了上面的香菜讓我不喜歡之外
料理本身還不錯吃

吃完這頓晚餐讓我有一個感想....
對岸的人吃的很重口味,而且牙口也很好....我這種老人真的不適合!!



吃完飯出來,夜已經深了 



各式各樣顏色燈光點綴下的飯店更漂亮了
雖然吃了一頓難吃的晚餐
但這麼美的飯店多少有撫慰一下我空虛的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