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該是辦正事的時候了!

很幸運的,我們住的這間飯店每天都有接泊車接送我們來往於展覽館
而且班次很頻繁
讓我們可以免於每天擠地鐵

展覽館位於琶洲,距離飯店大約30~40分鐘
經過珠江再沒多久就可以到琶洲了



看到琶州塔就代表展覽館到了~



還沒到入口,只在週邊道路就已經不少人群了

展覽館外也有很多攤商,感覺就像園遊會一樣熱鬧



"廣交會"的正式名稱為"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才不是某人說的什麼廣州郊遊會呢~~)
至於為什麼叫"廣交會"??應該是展覽地點在廣州的關係吧!

廣交會創立於1957年,至今已經53年
因為一年舉辦春,秋二屆,所以今年是第108屆
它是中國大陸規模最大,成果也最好的展覽會
所以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來參觀



位於琶洲的會展中心佔地70萬平方公尺,共有16個展覽廳,10200個攤位
為亞洲最大的展覽中心

我們來的這天是展覽的第二天,在展覽館門口就開始排隊了



要進入展覽館還沒那麼簡單~
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登記,領入場證



因為沒帶照片的關係,我們還花錢在這裡拍了照片才順利辦了入場證



拿到入場證還不能入場喔~
場外還有一道嚴格的安檢要通過...這危安也太嚴謹了吧~
我只是要參觀展覽而已啊...



花了不少時間搞定前置作業
有如觀光客的我拍了一張紀念照後,要準備入場囉~~



來到廣州前,我早有耳聞廣交會場很大
會走到二腿發軟
但我沒料到.....它真的這麼大

望過去的這一整個都是展覽館的範圍,和下面的車子一比,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大



像這樣的展覽館一共有16個,分A,B,C三區
規模真的好大啊!!



每一區之間的距離非常遠,還好主辦單位有提供車子往來於各區之間



站在展覽館的下方
當我抬起頭來仰望展覽館時,我心裡真的驚嘆~這建築怎麼那麼美啊!! 



整個建築都用白鐵鋼構成的展覽館很有現代感
沒有太多花俏的混搭設計
全部都是同一種材料蓋成的建築也能這麼壯大,真的不容易



每一個展覽館的入口也設計的很大器
感覺就像要進入美術館一樣



我們要去的館在C區
在A區入口搭車子,準備要到C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