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似乎不能不來淺草觀音寺
這也成為遊東京的旅客必來之地

除了這次外,很多年前我也曾造訪過這裡
經過很多年
淺草觀音寺還是這麼熱鬧


創建於西元628年的淺草觀音寺,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院
同時也是全日本包含觀光客在內參拜人數最多的寺院



走進淺草觀音寺的大門口,就可以看見這個由松下電器寄贈的雷門超大燈籠
雷門燈籠又大又顯眼
也有很多人相爭要在雷門前拍照


延著仲見世通,我們慢慢往前走



星期一的仲見世通非常的熱鬧,觀光客很多
人潮雖然擁擠
但在日本這個國家,即便不是日本人也變的相當守法
完全不見吵雜的場面



仲見世通二旁賣的東西大多大同小異
除了最著名的人形燒及仙貝之外
最多的就是小小的伴手禮了



一旁還有勾起我小時候甜美回憶的糖果

現在回想起來
這糖果或許不是那麼好吃,但色彩繽紛的包裝及超可愛的外型
卻是當是生活中的夢幻逸品


為了怕大伙肚子餓,老公在木村家買了人形燒

我吃到了裡面有包紅豆的人形燒
熱熱的吃,很不錯喔...



再往前走,終於讓我看到了霜淇淋.....

來到日本,我最愛的就是吃霜淇淋了
前幾天礙於天氣的關係,始終沒機會吃到霜淇淋
甚至連看到都沒有
好不容易看到了,說什麼我也要買一隻來嚐一嚐

在店家的說明之下我們才知道
在仲見世通這裡是不準邊走邊吃的
一定要在原地吃完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這條街上那麼乾淨,一點垃圾也沒有...

但是.....卻搞的我超緊張,連吞三四口就趕緊把霜淇淋吃完了.....


仲見世通的尾端是寶藏門


再往前走左側有五重塔


以及正前方的淺草寺本堂

淺草寺的香火非常鼎盛,來祈求平安順利的人不少
非常的熱鬧
和明治神宮莊嚴的氣氛不甚相同


在本堂停留一下下,我們再延著仲見世通往回走

延途看到傳法院通
從這裡進去可以到達以天丼聞名的大黑家
可惜跟團的我們真的沒機會去品嚐傳說中的好味道
超可惜啊~~~


結束在淺草觀音寺的參觀
又吃了一頓有些普通的午餐後
接下來,我們要去搭船遊隅田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