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旋轉餐廳吃午餐時
吃到一半如果大家都擠到同一邊來
那就表示.....有人要跳下來啦!!!

其實,早在去澳門以前,我就看過人家從旅遊塔上跳下來過了
(還不就是那倒楣的郭彥均啊.......)
但是,要親臨現場看人家跳...還是有一點點緊張呀!!



很幸運的,就在我們吃飯的同時
窗外出現了一雙鞋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這雙鞋子的主人一定很後悔...



因為這雙鞋子的主人在那裡坐了很久很久
才被教練半推著丟下去!

感覺好心酸啊........



吃完午餐後,我們先下到一樓再轉電梯到58樓的室內觀光主層去走一走



這一層樓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透明的地板
站在透明地板上可以直接看到地下一樓

才剛站上去,我那懼高症的老公就拉著我趕快跑.....再不走,他就要軟腳了啊!



室外風很大,所以在58樓的室內樓還有電視實況轉播樓上跳樓的情形
每當有人要跳下來時,就一堆人擠過去看



但是,若要親自看到人家跳下去,還是要到戶外才刺激啊!.

澳門旅遊塔最高的一層是位於61層的戶外觀光層
高223公尺,可遠望55公里的景色
不只整個澳門都看的到,連中國的廣州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澳門旅遊塔最有名的笨豬跳就在這層樓
我們來的這天是假日
跳的人非常的踴躍,單單一個中午就有4~5個人跳下去

在61樓,除了笨豬跳之外,還有高飛跳,空中漫步及百步登天四項刺激的活動
說真的,要參加笨豬跳,除了要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外
還要有錢!

從233公尺的地方跳下去要花澳門幣2488元,合台幣約9205元左右
真是超級貴啊.....



稍稍便宜一點的空中漫步,相對的也比較不恐怖



就這樣在外面的屋簷走一圈要澳門幣588元,約台幣2175元
算是比較親民一點

窗外的那一群人還有小孩子,真是勇氣十足啊!!



人爆多的這裡,當然....又有人要跳下去了!



準備跳下去的這位日本帥哥一臉憂鬱的樣子
內心應該很猶豫吧!

連站在外面的我都不禁心跳加快,更何況是要跳的人



掙扎了很久,這位日本帥哥還是硬生生被教練推下去了.....

好樣的,年輕人!!!

因為你的勇氣,日本一定會振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