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面了,小港機場的走廊~~
每次都由這座走廊展開不一樣的旅程

三月的第一個禮拜
我第一次踏上歐洲的陸地
去過那麼多個國家,唯獨歐洲我是第一次造訪
內心很忐忑

首次飛往歐洲,我們坐的是由高雄出發的港龍航空前往香港,再轉搭國泰航空往荷蘭阿姆斯特丹
和前幾年去杜拜的方式一模一樣


照例,搭機前還是先進摩爾坐一坐
今晚的摩爾很冷清,除了我和老公外只有一位客人

因為在家吃過晚餐的關係,所以在裡面我只吃了一些小點心


8:50分,我們的港龍班機順利起飛前往香港

或許是晚上班機的關係,前往香港的人都不多,稀稀疏疏的



即便是一個小時的飛行,還是有飛機餐可以享用

港龍的餐點沒得選擇,只有豬肉飯一種
搭配的依舊是柳橙汁及新東陽鳳梨酥,和幾年前一點都沒變



因為轉機的時間很充裕
所以到了偌大的香港機場,我們又進了貴賓室



然後又吃了點心

在這裡,因為親切的香港貴賓室服務生的熱情推薦,我又吃了好吃的河粉
但...說真的....我好飽啊.....



原本預計在凌晨00:35分起飛的飛機delate到01:25分
幸好飛往阿姆斯特丹的國泰班機在凌晨01:35分順利起飛,整個航程預計飛行12~13個小時

從現在起,我即將展開我個人人生有使以來最久的一次飛行
因為飛往歐洲是第一次
所以我的內心超緊張....安眠藥,小說,零嘴,所有的東西都備齊了
準備好好的用來打發這漫長的半天



幸運的來了.....超超超幸運的,團體的我們坐在整架飛機最後方
而我則坐在整架飛機的最後一排

原本座位配置3-4-3,在最後面則變成2-4-2
所以我就坐到了擁有超大空間的最後一個座位
非常的幸運 



一上飛機,國泰的空服員就發給我們晚餐的菜單
一看到哈根大死冰淇淋....我的眼睛都亮啦....

主餐吃的是義大利麵

因為我的肚子實在是太飽了
所以老實說主餐的味道我真的不記得了
只是一直記得那一杯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呀~~

飯後還有一條巧克力當做點心



在降落前我們又吃了早餐
主餐的熱狗及蘑菇都不錯,唯獨蛋不怎麼樣,吃起來很怪

比較特別的是早餐的麵包不再是圓圓的餐包
而是歐洲人喜歡的可頌麵包



去程13個鐘頭的時間因為吃藥的關係休息了一下
就覺得時間沒那麼難熬

也很順利的在歐洲時間凌晨降落在阿姆斯特丹機場



阿姆斯特丹機場很乾淨也很大
雖然是清晨,但進出阿姆斯特丹機場的遊客還真不少



呼吸一下歐洲清晨乾淨的空氣
我們從這裡就展開了歐洲9天豐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