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腳步要伸入歐洲世界了~~

一直以來,我不願遠到歐洲去旅遊
一來是飛機實在得飛太久了,我沒辦法承受
二來是聽說歐洲旅遊諸多的不方便,讓我一直抗拒前往歐洲

就算到了熱死人的杜拜,我還是不願去歐洲.....

總算,在我勉強還算年輕的40歲
我踏上了美麗的歐洲大陸

雖然回程的路程我還是極度的不舒服
但在歐洲的這9天,老天給了我一個完全沒下雨,沒下雪的大好天氣

法國給我的震撼也一直在內心揮之不去...

我想下一次我應該還會再鼓起勇氣前往歐洲的....嗯...那就義大利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