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春川的那個晚餐
當然要嚐一嚐春川最出名的辣炒雞排囉~

還沒出國前,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餐
最後事實證明,雖不盡滿意,但這已經是整個韓國行裡最讓人滿意的一餐



餐廳就在春川明洞的巷子裡
逛完街再走幾步路就到了

這一整條巷子都是賣辣炒雞排的店
從窗戶看進去,所有的店長的都一模一樣



餐廳裡的座位有分跪式及一般的桌椅
或許考慮到我們不習慣跪
所以我們團體都坐在旁邊正常的座位



一樣四個人一桌
桌上都擺好基本的配備了



包括大鐵板雞排一份,無限量供應的泡菜,生菜及海帶湯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飲料也是無限喝到飽
所以小孩特別開心



大鐵板裡有雞肉,高麗菜,年糕及洋蔥

原則上我們的照相小弟會幫我們服務將食材拌勻炒熟
但假掰的我還是要拿個鍋鏟假裝一下



大鐵板裡的東西炒熟之後
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加上蒜片,泡菜,辣椒並用生菜包起來一起吃

正宗的韓國辣炒雞排好吃雖好吃
但味道其實很清淡
沒有我想像中的重口味
雖然加了蒜片及辣椒一起吃
但對我來說仍稍嫌清淡了點



因為和小孩同桌的關係
貼心的照相小弟還幫我們分有辣及無辣二邊

不知道是照相小弟太保守還是我太會吃辣
加了辣的鐵板雞排還是沒什麼味道
紅通通的只是嚇人
其實一點都不辣

我反而覺得在台灣吃的韓國菜辣多了...



吃到一半再加上海苔飯下去拌炒
炒完後的飯依然很清淡,沒太多味道
害我真的很想跟店家說

給我一點鹽巴~



雖然我個人覺得太清淡
但小孩倒是吃的津津有味,非常開心

不管怎樣
來到韓國就是要嘗試一下正宗的韓式鐵板雞排
僅管口味上不符合我個人的期待
但整體來說還算好吃
也是一個不一樣又新鮮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