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的第二個晚上,我們住在原州INTER BURGO HOTEL
在這裡
我們將停留二個晚上
省去一天整理行李後,再將行李拖上拖下的麻煩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種方式的



原州INTER BURGO HOTEL飯店很大
裝潢也很清幽
整體來說不像商務飯店,比較像是渡假飯店



和第一天住宿的房間相比
今天的空間明顯的較大
我們六個人在房裡活動也不會太擠



房間內的裝潢雖然不是非常新,感覺有些些復古
但整體來說還算舒適



今天的床分成一大一小
除了睡起來較舒服之外,也多了很多可以亂丟東西的空間



備品很簡單,只有二瓶小小的礦泉水



浴室空間也不算大
但依然是簡單中乾淨,整潔



隔天早上的早餐我們在飯店的樓上享用

這家飯店果然是比昨天的大很多
不只早餐餐廳比昨天大很多
就連投宿在這裡的遊客都比昨天多很多





二天的早餐大多大同小異
這當中的稀飯很好吃
讓我連二天都吃了稀飯



除了稀飯好吃之外
還有一份讓我念念不忘的好東西
就是韓國民眾很常吃的牛骨辣湯

這牛骨辣湯喝起來的味道就像泡麵的湯
又香又辣
湯裡雖然只有白菜及豆芽菜
卻讓我連喝二天都還意猶未盡

連住二天的這間飯店還算舒適
早餐吃的也不錯
讓我對韓國的飯店也有了一點小小的改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