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東京玩耍之前,對於要待上4天的飯店
我是反覆的思考...思考...再思考...

一來我們想住在新宿車站附近
飯店不要太小
二來最好利木津巴士有停
這樣才方便往返機場與飯店之間

考慮後的結果,第一首選為離新宿車站步行2分鐘路程的小田急世紀南塔

無奈.....
在出發前二個禮拜
旅行社通知我,雙人房已客滿,問我有沒有其他備案

上網查了一下
位於涉谷車站樓上的東急excel飯店評價還不錯
交通方便,房間也還好
最重要的是利木津巴士有停

好吧..那就捨新宿轉往涉谷吧!

後來才真正覺得
住在這間飯店真是明智的決定啊....
因為每天在外面玩到很累
或是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還要走路回飯店時
會忍不住想罵三字經

但我們只要坐電梯到5F就可以回飯店了
真的超方便呀~



隸屬於東急飯店體系的涉谷東急excel飯店就位於涉谷車站樓上
飯店大廳在5F,地鐵站在2F,搭著電梯往下走出去就是109百貨公司
除此之外
2F有星巴克,地下室為東急百貨,附近還有二間松本清,各式各樣百貨公司,一蘭拉麵.....
喔,這樣的地理環境真的太好了...

利木津巴士停靠站直直走就可以直通飯店大廳
所以我和妹子二個弱女子完全不用費力就到達飯店chick in
大廳工作人員英文可以溝通

就算英文不能溝通也沒關係,把旅行社的訂房單遞出來就ok了



我們的房間在8F
房型為二張小床,這是事先我就先跟旅行社要求的





室內空間不算大,但對於我們二個女生來說
這樣的空間已經足夠
至少擺了二個大行李箱之後
活動一點問題也沒有



即使是單人床,床也不算小
意思是....每天回飯店後再將所有的戰利品都攤在床上也還ok



除了辦公桌之外
還附有一張化妝台



桌上可以亂堆東西的空間也綽綽有餘
總之,這是個可以讓我們盡情亂丟東西的房間就對了



浴室則是維持一貫的日本風格
就是小



所有的備品都擺放在浴室裡了
而且每天都會有笑容可掬的女服務生來幫我們整理房務並補充備品
服務很周到



一大早拉開窗簾就是這個景象

看吧..
109百貨,松本清就在面前呢~



坐電梯到1F就會見到涉谷的守護神忠犬小八
和小八打了聲招呼
我們要開始在日本的冒險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