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我人生中的首度日本自由行即將展開

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
我和這次的同伴妹子選擇由桃園機場出發,松山機場回國
將會在東京玩耍4天

因為是早上的班機
所以前一天拎著行李的我就先行北上與妹子會合
準備一大早前往桃園機場



事隔多年後
我又再度搭上日航的班機
預計在早上10:00起飛,日本時間下午2:00抵達成田機場

出乎意料的,桃園機場飛成田的竟然是小飛機
卡在小座位裡整個航程真的很不舒服



幸好還有好吃的飛機餐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日航的飛機餐沒有選擇,所有人都一樣
吃的是有些許和風味的飯



雖然日式飯盒冷冷的讓我不是很習慣
但日式涼麵我很愛
沙拉也清脆爽口
還有水果可以吃
更重要的是....有哈根大使可以吃耶...福利真好啊...



雖然沒有颳風下雨,但整個航程極度不穩定
幸好只花了不到3個小時
我們就順利抵達成田機場

不同於去年的節電措施
今年再度來到成田機場感覺稍明亮一點



出境大廳依然忙碌
來到日本觀光的旅客還是那麼多



順利出關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利木津巴士櫃台兌換車票

第一次到日本自由行,我們採取了最保守的方式前往市區
由機場出發的利木津巴士就有停留在我們下塌的涉谷東急EXCEL飯店
那當然就是最方便的選擇了

而且,免除了拉著行李上上下下的麻煩,對我們二位嬌小的女生來說
是最適當的方式



在台灣
我們已經先買好了成田前往市區的巴士票
再將巴士票兌換成乘車卷就可以搭乘了
一點也不困難



前往涉谷的車在第7號站牌
站牌也不難找,一走出機場大門就可以看到了



巴士很密集,等待的時候大約5分鐘
車就來了

在這裡,我們開始見識到了日本人做事的嚴謹及認真
僅僅一個站牌就有3個人在服務顧客核對資料及搬運行李
效率又快又好



拿到了一張行李單後,就可以順利上車了
車子將會停留在飯店門口
非常方便



或許是利木津巴士台幣900元的票價很貴
也或許是到市區將近2個小時的路程很遙遠
搭利木津巴士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除了我和妹子之外,也就只有另外二個乘客,超冷清的



前往市區這一段路程真的好遙遠
還好一路上風景很美
一邊欣賞美麗的東京風情,一邊前進,還不至於辛苦



除了會經過台場的彩虹大橋
還會看見東京鐵塔



再穿過美麗的東京灣

伴著燦爛的夕陽餘暉,東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