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訂了機票及飯店
我們由高雄出發到廣州參加10/15~10/19為期5天的廣交會

因為長榮航空一星期只有星期三由高雄飛廣州
並不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沒得選擇的我們只好又搭華航由桃園飛廣州
唉~~今年我跟長榮真的沒緣耶~~

平日的高鐵依舊冷冷清清



雖然這一路飛廣州的程序有點複雜
但過程卻很順利

尤其是華航在高鐵桃園站就能chick in這件事,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
也讓我們免去提著行李趕坐統聯的麻煩



統聯的搭乘站就在高鐵桃園站出口,只要花30元就可以到達桃園機場
非常方便
而且搭的人還真不少呢~



一進到機場就可以看到花博的宣傳廣告



已經chick in完,無事一身輕的我們,第一件事就是進到摩爾去晃晃

不是我說的....桃園機場的摩爾實在不太好
地方很狹小,東西又很爛....繞了一圈我們就離開了



幸好,我們還有旅行社送我們的免費餐券二張
可以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原本我們想吃的是寶島晶華的小籠湯包
無奈,寶島晶華的位置是在出關前,來不及啦.....



機場的餐點吃起來很普通,因為是免費的關係,牛肉麵裡沒有肉
附贈的紅茶甚至一點味道也沒有
這讓我深深覺得機場的伙食真的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桃園飛廣州的是波音-747的大飛機
驚人的是飛機上的座位坐的滿滿的,連一個空位都沒有
在這1.5個小時的航程中,空姐又要賣免稅品,又要發這麼多份餐點
真的很忙.....忙到頭髮都亂了...



出乎意料的.....飛機上的餐點好好吃啊!!
除了蛋糕的味道不合我的口味以外
其他的東西都很好吃

但是.....我們都吃飽了啊....
剛剛真的不應該吃太飽的,吼~~~

吃了幾十年的爛飛機餐,誰知道會在吃飽後才遇到好吃的飛機餐....



看那油油亮亮的爌肉,好吃耶......



飛行途中還讓我看到了正在飛行中的另一架飛機
很稀奇啊....



由桃園飛了1.5個小時後,很快就降落在廣州白雲機場了



過海關的時候,我很白目的把我的 "中華民國護照" 拿出來放在桌子上
海關官員默默的把護照還給我,只收了台胞證
還好並沒有賞我白眼或對我不禮貌

冒著生命危險,我偷偷拍了一張中國海關的照片.....嗯....會不會被抓去關啊...



廣州白雲機場很新又很大
或許是廣交會的關係,人也很多
出關後,我們要到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9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